Monday, January 29, 2007

工作的含义

我想想、我想想,对,The Devil Wears Prada,中文名好象叫《时尚女魔头》,这部电影看上去象个普通的商业轻喜剧,其实阐明了主人翁在某一时期对生活、工作的理解,当然影片最后描写了她对人生的另一种选择,这到不是我现在关心的,而是影片前半段她慢慢认识职业,了解工作真正的含义。。。
我现在作的就是在慢慢理解工作的含义
一些人问我在哪儿工作,想一直在这儿工作么?我不太会回答这样的问题,罗纳尔多在国米时也没想到他快要去A米了吧,这个问题应该不属于工作的范畴,而对于罗而说,真正的工作是无论在哪儿都要好好T球,对我而说,就是好好做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