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07

清明

明日清明...祈佑一下。
NANNAN出差凤阳,真是忙呀,不过忙好。。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直比较欣赏你的设计,我跟亚楠是同学,ABBS上的发言也经常感动我,只是现在挺困惑,公司是一言堂,同事之间谈不拢,当小兵的我也受牵连,总觉得自己堕落了,或者说习惯了,或许是设计的机会太少了,自己却反而不珍惜了,看到你的这些成果真是让人羡慕......因为自己以前也是雄心勃勃的,可现在却距离越来越远......烦

F伯爵 said...

回费兄:青年汇这个项目早期有另外一个人和我合作,我和他每人出一个方案,中期后确定了我这个继续深化,后期深化有所倦待,立面即造型上不能完善。
而这个项目最精彩的也在前期,《domus》一书上只有成果,详细分析也无法在此阐述。
吴工为公司设计总监,整个过程中和他一起出谋划策,他的监督下,一个原本很烂的活……最后的结果我和他都没想到,很有意思的一个设计过程。

F伯爵 said...

YANAN也常提起你,环境是次要的,自己的心态是最重要的,自己想做什么要搞清楚.还早呢,别急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呵,是啊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公司最近作的机场投标,有时间去看看吧,我们是一号~~~~
http://www.abbs.com.cn/bbs/post/view?bid=13&id=335197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