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即时检查〈1〉

我的状况
做一些设计,读一些书,看一些电影,现在的生活被压缩成只有这3样……,我开始对一些事情不感兴趣,不再涂鸦了,不再买幼稚杂志,不再疯狂灌水。哦也!看来我是越来越专业了,想来想去似乎只对建筑感兴趣,也许是工作的原因让建筑逃不掉。。。也许是理想的怪圈的套牢。
回忆是件错误的事,去年毕业时电脑丢了,当时我没多大反映,现在偶尔想起电脑里的一件件事物,就有些伤心,一直在持续,这件事情。。。
不过我已经初步计划把一些新的东西纳入我的生活,想来还是很开心的。
我的态度
我并不是变“懒”了,而是一贯的,我也不是真正的懒,只是做事慢,看上去比较懒。我不喜欢一直关注某件(某些)事情,我一直在想要干什么的时间比较长,虽然这看起来像是无所事事,不过一直以来也就是这样,一直想东西虽然有点废脑筋……哎,我也不愿意这样。
我的进度
对于设计的思考一直在进行,思考进行到针对一些实体的东西,成分捏成形状,和土地,人群,职业等关系不大,不过接踵而来的投标项目,我会接着回到土地和人当中……
(解释一下什么叫进度,是指认识的进度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哦也!